芭比不相信眼泪

一名快乐的废物

王一博人如其名,做什么事都可以放手一搏。跳舞滑板摩托车,却独独不敢爱一个人。他以为自己在各种各样的瞬间把对某人赤裸裸的爱诠释的很好,每个小动作都在暗搓搓的告诉他,甚至当着众人的面说我爱你。但是对方似乎没有回应。对他的好也总是患得患失。他每次问到情感问题 总被对方以“哈哈哈想那么多干嘛啦狗崽崽”或者催他睡觉为由绕开话题,有时觉得他像弥冬的大雾,让人看的不真切。王一博拼命压住自己对那个人的想念,犹记得上次想他想得厉害时,不由自主的在手上画了个爱心痣,还画了个x,是他的姓。
王一博是个默默守护的人,一个没有回响的空谷,久而久之,王一博便不再有过这么热烈直白的暗示了。有时断断续续的联系,让他真的很想问问对方。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,哪怕是一点点。但他不敢,他怕对方又再催他早点睡觉。他想念那人的唇下痣,想念那人星星点点的瑞凤眼,想念那人甜甜的笑容。还希望他半夜醒过来,会觉得亏欠自己好多。
王一博四十多岁的时候,骑着摩托车路过某个红绿灯,突然反应过来,2018年的夏夜,你说的话原来是那个意思。原来你早就回应过我的暗示。而这个时候,他已经过完了小半生。

评论

热度(12)